【專訪】MIX 2015 現場參加者直擊採訪--Stella

MIX 2015 行動體驗設計論壇 突擊專訪

Stella 目前是 UX Designer 的自由工作者,前一份工作是在旅遊產業擔任 UX Design ,常常參加 HPX 活動的人應該對 Stella 不陌生對吧?! Stella 對於這次 MIX 2015 討論的議題非常有興趣,就主動參與了這次的活動!

Q: 今天的設計論壇中,對於哪個議題是較印象深刻,且對自己有所幫助的呢?
A: 我對於徐毓良組長分享的主題中,進一步的了解到各個產業投入於物聯網的契機和創新,帶給我有更多未來方向的指引,不只是旅遊業上的投入,也在徐組長的分享下,有了更多未來的想像。

而對於騰訊用研總經理─陳妍的經驗分享中,聽到大陸對於各個產品遇到的問題,以及在每個使用者研究上投入的心力,著墨於理解使用者的行為後發展出的解決方案和產品,是令人覺得很實用的經驗分享。

Q: 透過這次論壇的分享,有沒有什麼問題希望能夠得到講者的解答呢?
A: 從徐組長分享的眾多物聯網產業中,聽到了較多各產業在投入新產品開發的脈動,但很希望能夠聽到更多有利於台灣能夠投入的機會點進而切入,回過頭來看,對台灣的物聯網產業還有哪些建議呢?

原文同步發布於 MIX 2015 行動體驗設計論壇官網
採訪整理/王俐絜 Kate Wang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+